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tzt447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6】❦Z ▋ 冲50页~~~~~~~~~~~~~~~~~~接小刀~~~~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 14: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7-1 12:01
INGNI连衣裙,韩国制。超级可爱,就是颜色我有点不太敢穿。。如果有喜欢的亲就转啦。
1050不包邮转来的,现 ...

亲刚去看啦,最近衣服买的有点多想换点其他的东西呢。。要不等亲更新吧?

话说今天收到亲的包裹啦~~~很喜欢!!不过我得减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14: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na80 于 2012-7-1 14:47 编辑

mm
鞋子我不想要了 想换你ingin那藕片 你看看这三个哪个可以换吗mm   005456n2wnkb54zkzicucz.jpg.thumb.jpg 145203kk4d2t4laatohshh.jpg.thumb.jpg 213204u0a1210z80naa91n.jpg.thumb.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 15: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7-1 14:44
mm
鞋子我不想要了 想换你ingin那藕片 你看看这三个哪个可以换吗mm

MM我最近不想要衣服了,要是腮红可以的话就换不可以就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16: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na80 于 2012-7-1 16:23 编辑

mm你看看这俩腮红要哪个   不过我是打算1500出的 稍微有一点价差 换您的op     要是加上你最下边一条白色op   我再给你nars唇彩可以吗  一起两样换两样? p_large_Z4QC_3c7d0000d92a121c.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 16: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7-1 16:18
mm你看看这俩腮红要哪个   不过我是打算1500出的 稍微有一点价差 换您的op     要是加上你最下边一条白色op ...

是蕾丝那个吗,可以啊..MM觉得这两个哪个比较适合不是很白的人呢..左边的是32号吧?好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7-1 16: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16: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na80 于 2012-7-1 16:55 编辑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 16:47
是蕾丝那个吗,可以啊..MM觉得这两个哪个比较适合不是很白的人呢..左边的是32号吧?好美.. ...

都还可以吧 我也不是很懂 哈哈 那mm就是说左右32号 加我的nars唇彩   换mm的ingin哪个1100包邮的op加白色蕾丝op  是这样吗 215258fxaftf3tnajzttwo.jpg 231345amn5tzxz6col2xcq.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 16: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7-1 16:53
都还可以吧 我也不是很懂 哈哈 那mm就是说左右32号 加我的nars唇彩   换mm的ingin哪个1100包邮的op加白色 ...

嗯嗯~颜色可以让我再纠结一下么..我现在在打工了,晚点联系MM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16: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 16:57
嗯嗯~颜色可以让我再纠结一下么..我现在在打工了,晚点联系MM哈..

好的  那我等你回复哈哈两个你选择一下个 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17: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这个可以交换不?
来的烟粉色短裤。是短裤哦。1000包邮

点评

可以交换的~~我去亲的店里看一下~  发表于 2012-7-1 22: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