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tzt447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6】❦Z ▋ 冲50页~~~~~~~~~~~~~~~~~~接小刀~~~~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9 22: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29 22:44
我是说钱包已经自留啦。。。

吓我一跳,我以为是裤子呢~~咩哈哈哈
那个钱包留下吧,多可爱呀我要不是太败家木有脸买东西了我早下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9 22: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6-29 22:55
吓我一跳,我以为是裤子呢~~咩哈哈哈
那个钱包留下吧,多可爱呀我要不是太败家木有脸买东西了我早下手了 ...

我也是呀。。最近买太多衣服了存款都快被我花光了。。把压箱底的coach小包包都翻出来要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23: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29 22:56
我也是呀。。最近买太多衣服了存款都快被我花光了。。把压箱底的coach小包包都翻出来要卖了。。 ...

哈哈原来都一样啊
奇怪,我怎么给亲回复都显示不出来了呢??
亲不用着急汇款啦,明天不要手续费么???先把地址给我我明天给亲爱的寄出去,
亲要三菱还是邮局的账户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23: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26 15:45
亲爱的邮出去啦~~o(^▽^)o

亲,忘了说了,衣服昨天就收到了~~~~速度好快!!
挺漂亮的哈,就是我穿好像有点点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9 23: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6-29 23:15
亲,忘了说了,衣服昨天就收到了~~~~速度好快!!
挺漂亮的哈,就是我穿好像有点点大。。。 ...

亲爱的太瘦啦。。羡慕嫉妒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23: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29 23:20
亲爱的太瘦啦。。羡慕嫉妒恨~~~~

不是我瘦,是我矮啦我才157诶,体重早就超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9 23: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6-29 23:28
不是我瘦,是我矮啦我才157诶,体重早就超标了。。。。

多好呀。。特别羡慕娇小的MM~~我的个子特尴尬,有些衣服娇小的MM穿上是连衣裙高个子MM穿上是上衣,到我这就变成不长不短。。猫猫那件就是。。唉。。

觉得扎个腰带比较好看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9 23: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23: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29 23:31
多好呀。。特别羡慕娇小的MM~~我的个子特尴尬,有些衣服娇小的MM穿上是连衣裙高个子MM穿上是上衣,到我这 ...

恩,看着你扎腰带就挺好看的,不过我都没腰了。。。其实本来也就喜欢穿得松松垮垮的,不扎腰带也好,哈哈,自我安慰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30 14: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6-29 23:45
恩,看着你扎腰带就挺好看的,不过我都没腰了。。。其实本来也就喜欢穿得松松垮垮的,不扎腰带也好,哈哈 ...

嗯嗯~~原来的MM也是直接配高帮袜穿的肯定很可爱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