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iyo 发表于 2012-7-4 12:21 你比我更有才。。。 不去上课还总担心拿不到单位,哎那也不想去 ...
使用道具 举报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4 13:00 一学期不是有5次免费的逃课机会么o(^▽^)o我还省几次呢..
sosiyo 发表于 2012-7-4 13:04 嗯啊,我这节课可以旷10次。算今天第六次了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4 13:06 你们学校好大方(´Д` )考试我还没看呢..哎..下下周就毕业答辩了,太可怕了~~~~~~~ ...
sosiyo 发表于 2012-7-4 13:12 我喜欢这个 来自: 小春网 iPhone客户端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4 13:27 好看呀~~你不上课就在家造钱呀..( ̄ー ̄) 多少钱?
sosiyo 发表于 2012-7-4 13:28 5250。。是好看,我就怕我穿上不好看。。咋办。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4 13:30 倒是不很贵耶..到专柜试一下呢?
sosiyo 发表于 2012-7-4 13:31 我这附近没有啊!!闹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