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542|回复: 513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6】❦Z ▋ 冲50页~~~~~~~~~~~~~~~~~~接小刀~~~~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 02: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tzt4476 于 2012-7-4 20:27 编辑


❤❤❤❤❤❤  欢迎亲爱的们~~ ❤❤❤❤❤

10161339.gif



最近遇到好多预定后就联系不上了的MM。
有什么原因可以告诉我的,女孩子购物嘛犹豫犹豫互相都会理解。
可这样玩消失让人心里怪不舒服的。

SO请MM们想好了再预定。习惯性消失的MM永不交易。




Z's shop
展开

Z's shop

商品类型:
二手商品
剩余时间:
成交结束
999999.99 円  

点评

这首歌我手机里有,常听滴,很温暖  发表于 2012-7-2 00:16
 楼主| 发表于 2012-6-2 02: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tzt4476 于 2012-7-2 10:06 编辑

1_2010040415174444kSr.gif 1_2010040415174444kSr.gif 1_2010040415174444kSr.gif 201107270837480673.jpg


低跟凉鞋。无论是民族风还是穿单色的衣服时作为亮点都很适合。去海边也不错~~
昨天穿出去了10分钟左右,掌握平衡好累。。我竟然连这个高度的鞋子都HOLD不住了。。
鞋底很软,穿上很舒服。扣子的部分也是金属制的,不会轻易就坏掉。
9.9新,看鞋底的照片就知道啦。1500出。不包邮。。
110101ir69xt99k7f67rz7_jpg_thumb.jpg
1100546qnwxizouvqjawoz_jpg_thumb.jpg
110056b8zi2tyd5a2q44n1_jpg_thumb.jpg
110059q4vbnyhq5pybybzb_jpg_thumb.jpg



COACH小包。属于窄长型。虽然看着小但是蛮能装的,放长钱包和手机再加点小东西都没问题。最后面有和iphone的对比图。
包包整体算8.5新吧。带子几乎没有磨损,内里也很干净。就是表面能看出是使用过的,图片已经拍的很详细啦。
小包太多了,这个挂出来试试看。支持验货,但是没去过不知道怎么验。。
6000不包邮出。邮费大概390就可以。出不出都行所以不议价不交换啦。。
颜色以前两张为准。细节图拍失真了。。
DSC03303_conew1.jpg
DSC03305_conew1.jpg
DSC03293_conew1.jpg
DSC03294_conew1.jpg
DSC03292_conew1.jpg
DSC03295_conew1.jpg
DSC03297_conew1.jpg



Qoo10上买的韩国雪纺YY。质量很不错,型也很棒。就是领子实在是太闪亮了,我不太敢穿。。
可老妈非说这件好看,唉。犹豫中。。原价不算邮费1190,现1000包邮。。
DSC03213_conew1.jpg
DSC03214_conew1.jpg
DSC03217_conew1.jpg
DSC03216_conew1.jpg
pop-j.jpg



转来的CECIL McBEE呢子小外套。好东西就不多做解释啦。
是M码但我穿有点小,个人认为适合S码的MM。1900包邮出。
DSC03211_conew1.jpg
DSC03212_conew1.jpg




过年打折时买的杏色毛衣,均码。我穿略有点肥了。M和小L可以穿。牌子见图。。
穿出去一次,2000包邮。--降价1500包邮
DSC03068_conew1.jpg
DSC03069_conew1.jpg
DSC03070_conew1.jpg




不规则T。类似莫代尔面料,软软的有弹性,但不会起球。
在国内一家原单店买的,欧美的牌子。很个性的T。
这个白色属于很白的那种白色,不太推荐黑皮的MM。不过我也穿了这么多次了,哈哈。
8.5-9新。800包邮。
DSC02791_conew1.jpg





又是懒得试衣服的结果。看到它就觉得这衣服写了我的名字~~就果断买了。回家试试了觉得又没那么喜欢了。。
全新带吊牌,如果有亲要的话就出掉。。2500包邮。-----降价2000包邮
DSC02997_conew1.jpg
DSC02998_conew1.jpg
DSC02999_conew1.jpg
DSC03000_conew1.jpg




ROSEFANFAN的上衣。全新转来的,穿了几次。最近又开始喜欢上黑白了。
蝙蝠袖+泡泡袖的设计很特别。一直穿普通的黑短裤来搭配它,觉得这样穿不出YY的味道。。出给会搭配的亲吧。
1500包邮。
DSC02720_conew1.jpg
DSC02721_conew1.jpg
DSC02903_conew1.jpg



韩国网站买的T。修身版的适合S和M的亲。上身很韩国风~~~尤其是袖子又帅气又可爱~~
9新,500包邮。
DSC02715_conew1.jpg
DSC02716_conew1.jpg







                                                                        201107270837481837.jpg 1_2010040415174444kSr.gif






网购的小裙子,纯是为了凑金额包邮买的。。买时也不贵790。颜色我是穿不出去啦。。
500包邮出。
DSC03301_conew1.jpg
DSC03302_conew1.jpg




F21官网买的半身裙。邮来觉得这也太长了。。我穿大概到膝盖吧。
是厚T恤的料子,觉得还是瘦MM比较适合。400包邮出。
DSC03285_conew1.jpg
DSC03286_conew1.jpg




转来的烟粉色短裤。是短裤哦。1000包邮。
DSC02886_conew1.jpg


很爱的高腰短裤,以前瘦的时候买的。。适合腰围1尺9左右的MM。真人秀的时候好担心把扣子绷飞呀。。
这个裤裤很显臀型,颜色也够百搭。一直以为到了夏天能瘦回去可看来是没希望啦。。
颜色和真人图比较相近。900包邮。
DSC02931_conew1.jpg
DSC02932_conew1.jpg


打底裙。是略有点硬的那种,500包邮。
DSC02852_conew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 02: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tzt4476 于 2012-7-1 23:00 编辑

1_2010040415174444kSr.gif 1_2010040415174444kSr.gif

201107291619126487.gif


INGNI连衣裙,韩国制。超级可爱,就是颜色我有点不太敢穿。。如果有喜欢的亲就转啦。
1050不包邮转来的,现1100包邮。预定交换
161928yp1g4699utgf9p2y.jpg
1619281u175n516r56rrrr.jpg

也是刚转来的连衣裙。颜色不太好拍。。以第一张为准吧,但是还要再暗一点。第二张拿手机拍的,不知道怎么变成那个颜色了。。
带腰带。600包邮转。
DSC03299_conew3.jpg
214757z4f2f2w0b0r7s00s_jpg_thumb_conew1.jpg



仙女姐姐家抢来的连衣裙。很上品的感觉。不用穿打底,料子很厚实还凉凉的。
一直没舍得挂出来,可我实在是不习惯穿带颜色的衣服。
觉得还是有胸的MM穿会比较好看。。我的真人秀仅供参考哇。。。
忘了多少钱转来的了,好像是2000。现1800包邮。
DSC03283_conew1.jpg
DSC03282_conew1.jpg
DSC03128_conew1.jpg




雪纺罩衫。胸前是一根系绳的那种,夏天可以用来防晒还不热哦。
吊牌被我拆了,但是没穿出家门过。1000包邮。
DSC02984_conew1.jpg
DSC02982_conew1.jpg
DSC02983_conew1.jpg



很可爱的连衣裙。花花都是绣上去的,很精致。
可爱的YY都不要了。。。。1000包邮。---降价800包邮
DSC02949_conew1.jpg
DSC03057_conew1.jpg
DSC02951_conew1.jpg



冬天时转来的连衣裙,貌似是韩国买的。无内衬不需要打底。黑白的YY会显得人很精神~~配个红腰带会更美。
想不起多少钱转来的了。900包邮出。
DSC02844_conew2.jpg
DSC02846_conew1.jpg
DSC02909_conew1.jpg

冬天的时候交换来的拼接连衣裙。我163,穿到大腿中部。喜欢这个设计,但是没有衣服配,一次都没穿出去过。。
肩膀和下摆的地方是钩花,上衣和内衬的部分是T恤的料子(棉线?)下边的裙裙是雪纺。
因为腋下的地方开口比较大,所以不能单穿,当成内搭或是里面穿裹胸都可以的。
好像是1000多换来的,现1000包邮。---降价800包邮
DSC02973_conew1.jpg
DSC02974_conew1.jpg
DSC02976_conew1.jpg




全蕾丝连衣裙。灰常灰常可爱。蕾丝质量很好。有内衬,吊带长度也可以调节。
长度大概到大腿中部。800包邮。预定交换
5.jpg
5-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 02: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tzt4476 于 2012-6-30 21:45 编辑

201107270837489740.jpg

COACH小包。属于窄长型。虽然看着小但是蛮能装的,放长钱包和手机再加点小东西都没问题。最后面有和iphone的对比图。
包包整体算8.5新吧。带子几乎没有磨损,内里也很干净。就是表面能看出是使用过的,图片已经拍的很详细啦。
小包太多了,这个挂出来试试看。支持验货,但是没去过不知道怎么验。。
6000不包邮出。邮费大概390就可以。出不出都行所以不议价不交换啦。。
颜色以前两张为准。细节图拍失真了。。
DSC03303_conew1.jpg
DSC03305_conew1.jpg
DSC03292_conew1.jpg
DSC03293_conew1.jpg
DSC03294_conew1.jpg
DSC03295_conew1.jpg
DSC03297_conew1.jpg


0T413F49-13.gif 201107270837488044.jpg


低跟凉鞋。无论是民族风还是穿单色的衣服时作为亮点都很适合。去海边也不错~~
昨天穿出去了10分钟左右,掌握平衡好累。。我竟然连这个高度的鞋子都HOLD不住了。。
鞋底很软,穿上很舒服。扣子的部分也是金属制的,不会轻易就坏掉。
9.9新,看鞋底的照片就知道啦。1500出。不包邮。。----包邮啦
110101ir69xt99k7f67rz7_jpg_thumb.jpg
1100546qnwxizouvqjawoz_jpg_thumb.jpg
110056b8zi2tyd5a2q44n1_jpg_thumb.jpg
110059q4vbnyhq5pybybzb_jpg_thumb.jpg


转来的鞋子,M码。我穿有些大,适合37--37.5的MM。
复古的设计很美。花边袜的绝配,嘿嘿。
1500包邮出。
DSC02747_conew1.jpg
DSC02749_conew1.JPG
DSC02750_conew1.jpg
DSC02807_conew1.jpg


87-4.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 02: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tzt4476 于 2012-6-26 00:55 编辑

0T413M45-12.gif 其它东东❤


在淘宝买让老妈邮过来的。。这个一直没用,现在懒了不用这样带花花的了。。
全新,1000包邮。
DSC02706_conew1.jpg
DSC02710_conew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 02: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tzt4476 于 2012-6-30 22:00 编辑

0T413F49-13.gif Sale------买就送专区,因为大多是秋冬的所以请考虑邮费的变动。。

M码。带纽扣的这一面是背面,小性感。链子是YY上带的~~
DSC02500_conew1.jpg
DSC02499_conew1.jpg


原宿购连衣裙。觉得适合S的MM。秋冬款~没穿几次,但本身就是旧旧的感觉。
DSC02507_conew1.jpg
DSC02509_conew1.jpg


交换来的连衣裙。收到了发现腋下的部分脱线了。貌似缝一下可以穿。适合160以下的mm。
DSC02768_conew1.JPG
DSC02739_conew1.jpg
DSC02741_conew1.jpg


这件不知道还在不在。。
DSC01754_conew1.jpg
DSC01756_conew1.JPG


转来的毛衣。F码。
DSC02518_conew1.jpg
DSC02520_conew2.jpg


交换来的裙子,应该是M码。毛衣部分有个小洞。这件赠。
DSC02694_conew1.jpg
DSC02695_conew1.jpg
DSC02696_conew1.jpg


灰色兔毛帽子。买来一直闲置放旧了。。
DSC03149_conew1.jpg


点点围巾。虽然不起眼但冬天搭配起来还蛮好用的。而且很暖。。
DSC03151_conew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02: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哈哈,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6-2 04: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07: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占个座

点评

亲爱的起好早呀~我这刚爬起来。。。  发表于 2012-6-2 1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08: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2 02:31
困死了。。先写上大概价格,明天再继续编辑。。。

500包邮,质量一般

800包邮 我要 哈哈哈

点评

亲这个是说预定那件T吧?我自己没写描述都没弄明白亲啥意思。。我错了。。这就和预定的MM说下。。  发表于 2012-6-3 21: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