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tzt447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6】❦Z ▋ 冲50页~~~~~~~~~~~~~~~~~~接小刀~~~~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9 11:0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来自:小春网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9 11: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11: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黑色呢子小外套,手机壳,黑色打底裙
mm支持交换么?
我刚开了新店,mm可以去看看哦

点评

这就去看看~~~  发表于 2012-6-29 12: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9 12: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果王 发表于 2012-6-29 11:56
喜欢黑色呢子小外套,手机壳,黑色打底裙
mm支持交换么?
我刚开了新店,mm可以去看看哦 ...

喜欢的都被买走啦。。化妆箱还在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12: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29 12:15
喜欢的都被买走啦。。化妆箱还在么?

化妆箱刚刚寄出去啦,没有别的喜欢的了吗,银手链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14: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9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果王 发表于 2012-6-29 12:47
化妆箱刚刚寄出去啦,没有别的喜欢的了吗,银手链啥的

暂时没有太需要的呢。。等亲更新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22: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还是别卖了,不然还得原价买新的去,而且这个钱包很好看呀
对了亲爱的,曾经大爱的裤子。现在胖了穿着不好看了。。写着M码,适合腰围二尺或二尺一左右的亲。700包邮交换不??
http://www.incnjp.com/thread-1766177-1-1.html
我的帖子,嘿嘿

点评

嘻嘻已经自留啦~~谢谢亲爱滴,这就去看看~  发表于 2012-6-29 22: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22: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55555
为神马呀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9 22: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6-29 22:43
5555555555555555
为神马呀5555555

我是说钱包已经自留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