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tzt447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6】❦Z ▋ 冲50页~~~~~~~~~~~~~~~~~~接小刀~~~~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7 01: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27 01:31
果然很快呀~~~话说那个lv的钱包被我拉来拉去的拉上了。。不过拉到头的话拉链还是会掉下来。 ...

哦哦,知道啦,我还没来得及试呢。其实包裹昨天就到了,家没人,所以今天才拿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7 19: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6-27 01:42
哦哦,知道啦,我还没来得及试呢。其实包裹昨天就到了,家没人,所以今天才拿到 ...

嘿嘿,好吃的吃了没?我在国内的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19: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27 19:26
嘿嘿,好吃的吃了没?我在国内的最爱~~~

昨天回来晚了,没吃呢,今晚回去吃。楽し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7 21: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21: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包很可爱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7 21: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2-6-27 21:41
小包很可爱哦~

嗯嗯~就是我还是习惯背大包装一堆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21: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27 21:44
嗯嗯~就是我还是习惯背大包装一堆吃的。。

我也是哈!!我的还有儿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7 21: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挖哈哈 发表于 2012-6-22 15:37
恭喜亲
亲,纪梵希是2400包邮么?

亲收到了吗?没碎吧~~~

点评

啊啊,昨天就到了,忘了告诉亲了,一点也没碎,谢谢亲^_^。  发表于 2012-6-27 23: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7 21: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2-6-27 21:46
我也是哈!!我的还有儿子的

早就想问了~~亲的头像就是亲的儿子么?超级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21: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27 21:48
早就想问了~~亲的头像就是亲的儿子么?超级可爱~~~~

嗯!是的!呵呵~~谢谢MM
头像那张是1周岁照的,这马上就3周岁了。真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