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zt4476 发表于 2012-6-27 01:31 果然很快呀~~~话说那个lv的钱包被我拉来拉去的拉上了。。不过拉到头的话拉链还是会掉下来。 ...
使用道具 举报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6-27 01:42 哦哦,知道啦,我还没来得及试呢。其实包裹昨天就到了,家没人,所以今天才拿到 ...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27 19:26 嘿嘿,好吃的吃了没?我在国内的最爱~~~
yuangao 发表于 2012-6-27 21:41 小包很可爱哦~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27 21:44 嗯嗯~就是我还是习惯背大包装一堆吃的。。
挖哈哈 发表于 2012-6-22 15:37 恭喜亲 亲,纪梵希是2400包邮么?
yuangao 发表于 2012-6-27 21:46 我也是哈!!我的还有儿子的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27 21:48 早就想问了~~亲的头像就是亲的儿子么?超级可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