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zt4476 发表于 2012-6-22 13:42 谢谢亲爱滴~~我晚上回家量量哈~~
使用道具 举报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6-22 14:40 MM祝贺你们两周年 kitty家抢来的外搭能交换不?我清仓呢,对mm你价钱更是好说好说啦{s:1:loveline ...
linkefu 发表于 2012-6-22 15:04 从sand亲那里转来的T。她的YY都很棒很有个性~~ 3 @- ?' J3 O2 U* C0 a2 C( r1 ^不规则的袖子,绣花图案,下 ...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22 15:33 亲我穿还挺宽松的,因为是蝙蝠袖~我回去量下胸围吧?
linkefu 发表于 2012-6-22 15:55 袖子宽松那没事 我就不担心了 预定
挖哈哈 发表于 2012-6-22 15:37 恭喜亲 亲,纪梵希是2400包邮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