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tzt447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6】❦Z ▋ 冲50页~~~~~~~~~~~~~~~~~~接小刀~~~~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8 22: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6-18 22:45
MM ,那个纪梵希是散粉还是粉饼呀???好可爱的说

是粉饼哦~~真的很可爱味道也香,可惜我需要个更强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22: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四色粉饼交换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8 22: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6-18 22:46
亲爱的  四色粉饼交换不~~

亲爱的这个不太想交换呢。。想卖出去再买另一款心疼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22: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18 22:47
亲爱的这个不太想交换呢。。想卖出去再买另一款心疼呀。。

好吧  亲爱的回的真快 吓我一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22: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我心动死了,不过我也有痘印,但是我对这种外表可爱的真没抵抗力,里面带粉扑还是刷子啊?
原价多少钱呢??不好意思,问题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8 23: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6-18 22:51
哎呀,我心动死了,不过我也有痘印,但是我对这种外表可爱的真没抵抗力,里面带粉扑还是刷子啊?
原价多少 ...

嘿嘿多问问是对滴。。转来不适合自己也郁闷呀

里面是刷子,我在雅虎买的,加邮费什么的不到4千。。
http://store.shopping.yahoo.co.jp/cosme-link/y3274870803826.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23: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18 23:02
嘿嘿多问问是对滴。。转来不适合自己也郁闷呀

里面是刷子,我在雅虎买的,加邮费什么的不到4千 ...

我原来买过一个纪梵希的散粉,也是这样的刷子,不过是九宫格的~~哎呀,也很轻薄,不遮瑕,不适合我这种痘印的人
麻烦亲爱的啦~~回答这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8 23: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6-18 23:47
我原来买过一个纪梵希的散粉,也是这样的刷子,不过是九宫格的~~哎呀,也很轻薄,不遮瑕,不适合我这种痘 ...

看来咱俩一样呀。。嘿嘿米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9 12: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9 13: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23_422:}{:23_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