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tzt447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6】❦Z ▋ 冲50页~~~~~~~~~~~~~~~~~~接小刀~~~~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2 16: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挖哈哈 发表于 2012-6-22 15:37
恭喜亲
亲,纪梵希是2400包邮么?

谢谢亲~~

有点点心疼,不过既然说了全场打折~~2400包邮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2 16: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挖哈哈 发表于 2012-6-22 15:37
恭喜亲
亲,纪梵希是2400包邮么?

谢谢亲~~

有点点心疼,不过既然说了全场打折~~2400包邮噢(^-^)

点评

嗯嗯,那预定啦,汇款完后会短给亲地址的,谢谢亲O(∩_∩)O~  发表于 2012-6-22 16: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6: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22 16:26
好的谢谢MM~~我还真没看到那条(´・_・`)壳子也打折的~~

4代能用吧

那我一共给你汇1360
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7: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收到了,特别满意,质量也好,今天还穿出去臭美了~~谢谢哦
对了,亲查汇款了么,已经汇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7: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6-22 14:40
MM祝贺你们两周年
kitty家抢来的外搭能交换不?我清仓呢,对mm你价钱更是好说好说啦{s:1:loveline ...

那件被我订啦,哇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7: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给你短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2 17: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6-22 17:14

衣服收到了,特别满意,质量也好,今天还穿出去臭美了~~谢谢哦
对了,亲查汇款了么,已经汇完了~~ ...

亲能喜欢太好啦~~~

我还没去查捏,最近好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2 17: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挖哈哈 发表于 2012-6-22 15:37
恭喜亲
亲,纪梵希是2400包邮么?

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2 17: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linkefu 发表于 2012-6-22 17:47
亲  给你短信了

亲我看到短信啦,下午用手机看的弄错了以为MM要的T恤是白色蝙蝠袖的那件,刚又看了下。。

MM想预订的那件不是蝙蝠袖的,但是袖子不紧,要我帮MM量一下么?实在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8: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22 17:56
亲我看到短信啦,下午用手机看的弄错了以为MM要的T恤是白色蝙蝠袖的那件,刚又看了下。。

MM想预订的那 ...

好  那就麻烦你帮我量下手臂那里吧
你穿是什么感觉?正好的吗
如果你正好估计我穿不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