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yin45 发表于 2012-6-22 12:55 恭喜mm纪念日 加油加油 继续往前冲 顺便问下那个200区的黑色雪纺那个连衣裙 我能穿吗 能 ...
使用道具 举报
linkefu 发表于 2012-6-22 18:03 好 那就麻烦你帮我量下手臂那里吧 你穿是什么感觉?正好的吗 如果你正好估计我穿不下呢 ...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22 18:08 亲平铺是16CM~~ 我觉得亲一定可以穿
linkefu 发表于 2012-6-22 18:21 恩 那俺就相信你啦 下周汇完和你联系哦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6-22 17:47 那件被我订啦,哇哈哈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6-22 18:35 你是坏银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22 15:31 谢谢亲爱滴~~ 但是这件刚被瓷娃娃预定呢..你俩眼光好像哇!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6-22 18:58 我要觉得大了就给你哈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22 18:03 亲爱的那件我平铺量才82.。但是扣子能解开不知道能不能穿?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6-22 19:04 没抢过她 那包包交换不?估计够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