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6-6 22:57 我和我老公也是网恋,然后见面,然后来日本,然后结婚。。。嘿嘿嘿
使用道具 举报
sosiyo 发表于 2012-6-6 22:56 哈哈 不能这么说 怎么在一起的都是缘分 你俩是在日本认识的??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6 23:03 我俩在国内认识的~~和楼下的夏天MM一样呀,但是还没结婚
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2-6-5 20:50 亲爱的 我这几天都得上学上班 我周五给你汇钱哈 别急哈。
目童 发表于 2012-6-5 20:57 国内拉夏贝尔专柜的裙子。买来没穿出去过,太梦幻啦。; c. |- ]2 o6 b7 M$ ]$ [3 V 质量非常好,垂垂软软的 ...
sosiyo 发表于 2012-6-6 23:04 你们牛的勒 不过挺好的啊 我当初就说不想找南方人 不想找比自己小的 结果都占上了 哎 ...
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6-6 23:04 哎呀,结婚早了也不好,才23我俩就已经老夫老妻了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6 23:05 缘分很神奇呀~~~~ 亲的男朋友也在日本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