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xterado 发表于 2012-6-7 00:18 那帮我预定吧,谢谢亲
使用道具 举报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6-7 00:46 MM第一件衣服好可爱~~支持交换么? http://www.incnjp.com/thread-1766177-1-1.html 我的帖子~MM看一 ...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6 17:50 亲上次说的那件粉色公主袖的YY还想要么?超美的就是我不敢穿出门呀一起邮给亲? ...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6 13:54 亲爱滴估计那位MM不要了。。亲发给我地址吧?我一会出门就邮出去
sd87088445 发表于 2012-6-7 01:40 亲爱的你收到了?、怎么样??多大size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7 01:46 M的~~我是觉得袖子有点太高调啦~~~以前没穿过这样子滴。。
sd87088445 发表于 2012-6-7 01:47 亲爱的再给我照张图片我给忘记了....就记得是个粉色的连衣裙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7 02:26 这件~~我先觉觉去了。。明天等亲留言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