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3166 发表于 2012-6-4 22:42 亲,QQ收到啦,粉可爱,3Q O(∩_∩)O~
使用道具 举报
sd87088445 发表于 2012-6-4 23:42 自己留着嘛 多可爱啊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5 00:37 纠结呀不过我还有个小兔子的~~~
sd87088445 发表于 2012-6-5 00:53 亲爱的你那小兔子是什么样的 我喜欢小兔子 啊哈哈哈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5 00:54 是日本月饼节做成点心的那种小兔子~~前阵子去京都玩买的。。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4 21:38 嘿嘿,嗯嗯~~都是我弄错了,唉2死了。。
sd87088445 发表于 2012-6-5 12:56 亲爱的 我要去邮局呢 联系上那位MM了么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5 13:00 还没有呢..愁呀(´Д` )明天就三天了吧?要不亲再等一下明天就自动取消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