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zt4476 发表于 2012-6-6 23:05 亲今天把裙裙邮出去啦~~~
使用道具 举报
sd87088445 发表于 2012-6-7 10:39 OKok 我不急哈
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6-7 15:15 转来的米色外搭借用原来MM的真人~~2000不包邮来的,2000包邮出。这个是多大码的 ...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7 19:36 亲爱滴久等啦~~~
zzxterado 发表于 2012-6-7 00:18 那帮我预定吧,谢谢亲
sd87088445 发表于 2012-6-7 19:40 亲爱的 你多少斤 多高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7 19:52 我163,105斤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6-7 09:31 恩,好的,我倒不着急,等MM照片 那亲先帮我排队吧,这件衣服,那个MM不要的话通知我一下好么? ...
sd87088445 发表于 2012-6-7 19:53 哦no 那我穿的了么 亲爱的多少钱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7 19:55 1200包邮来的哈~~加上那个YY刚好2000包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