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stshots
收起左侧

连续两天吃火锅,爽爽爽!! 一楼照片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7 1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11-17 13:11:00的发言:
东高地儿!!!厉害啊


天!
儿化音都出来了~~
不要激动~~~~
[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1-17 13:11:00的发言:
北京现在都是抢钱呢!见谁抢谁。
疯了疯了!

三环内的房子贵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胖哥在2006-11-17 13:11:00的发言:哈哈
这你都记着呢

说出来总比焖在心理强~~~[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胖哥在2006-11-17 13:11:00的发言:哈哈
这你都记着呢
嗯!
我对你的身材记忆犹新!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胖哥在2006-11-17 13:12:00的发言:你家住的地方太高级了
俺家那边是郊区

我家一点不高级都快5环了.
就是内个小区物业特别缺德 冬天的取暖费也特贵按平方米收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1-17 13:09:00的发言:
家里已经两辆了。
我还在东城。没有搬。
现在考虑搬家方位。。。。
北京变化太大了,搞不明白~
俺家最多的时候4辆车
96,97那会儿还行
没啥车,不太堵,停车也方便
后来越来越不好
偶也来日本了
老头老太就搬到乡下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11-17 13:13:00的发言:
三环内的房子贵疯了................而且我担心万一地震了,是不是六楼就直接变一楼了~~
我家门口的楼房,盖了4年了,
去年才开始卖。
装修的瓷砖都掉下来了~~~
还说是商住两用的~~
我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11-17 13:11:00的发言:
哈哈哈哈哈夕夕,奈们北京银都好有共同语言阿!
上海的和东北的,都撤了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1-17 13:12:00的发言:
天!
儿化音都出来了~~
不要激动~~~~
[em07][em07][em07]
我激动死了
住东边儿的人都倍儿有气质[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11-17 13:14:00的发言:
我家一点不高级都快5环了.
就是内个小区物业特别缺德 冬天的取暖费也特贵按平方米收钱
你这还算好了
偶家老头老太现在得自己烧锅炉取暖
每个月1500块钱。
给他俩心疼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