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stshots
收起左侧

连续两天吃火锅,爽爽爽!! 一楼照片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7 1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17 13:04:00的发言:那我可得陪好!
胖个一乐呵了,连着帅个的饭钱都给付了!
[em01]就怕胖哥太高兴了,过来把帅哥和我都赶走了,说自己陪三宝[em15][em15][em15][em15][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1-17 12:57:00的发言:
是该卖了。。 富康的出租车都没有了。。。
俺家人口多,车小怕座的不舒服。
俺家外婆岁数大了,
想让他享享福~~~~~
别非要买辆高级的
多卖几辆
大家用着都方便
俺家现在三辆车,
没啥高级车,就是代步工具
乡下地方也大,好停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1-17 13:04:00的发言:
恩。
有利于减肥!
支持!
那让我再去一次。。。。。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17 13:01:00的发言:都是有钱人!
我在国内都是骑自行车大!
[em04]欧9月份回家时
就是天天骑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17 13:06:00的发言:就怕胖哥太高兴了,过来把帅哥和我都赶走了,说自己陪三宝[em15][em15][em15][em15][em15]

小阿姨!
严重BS埋汰自己人~~~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1-17 13:04:00的发言:
不要帅哥,女人自己吃更好~~~~~~~~~~~~~~~~~~
进门的时候就和人家说是一起的,
帐算他的~~~
水到渠成,
胖哥不会不给面子的~~
嘿嘿!
真是狠角色
[em05][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胖哥在2006-11-17 13:06:00的发言:别非要买辆高级的
多卖几辆
大家用着都方便
俺家现在三辆车,
没啥高级车,就是代步工具
乡下地方也大,好停车。

把我家自行车前边儿插上劳斯莱斯内个小金人儿,不就全搞定了。。。。
价廉物美还是顶级车~~~~~~~~~~
[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17 12:58:00的发言:你们看阿!!!
胖个总是埋汰我!
还让不让银活了???!!!
[em06][em06][em06]谁叫你让俺看鼻孔的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17 13:04:00的发言:我中午吃得都白瞎了。。。。全进厕所了。。。。。
[em14][em14][em14][em14]老伴儿,他说我呢!
你不能吐阿!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胖哥在2006-11-17 13:06:00的发言:别非要买辆高级的
多卖几辆
大家用着都方便
俺家现在三辆车,
没啥高级车,就是代步工具
乡下地方也大,好停车。

家里已经两辆了。
我还在东城。没有搬。
现在考虑搬家方位。。。。
北京变化太大了,搞不明白~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