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stshots
收起左侧

连续两天吃火锅,爽爽爽!! 一楼照片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7 1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胖哥在2006-11-17 13:14:00的发言:俺家最多的时候4辆车
96,97那会儿还行
没啥车,不太堵,停车也方便
后来越来越不好
偶也来日本了
老头老太就搬到乡下去了

好!
倒爷!
96,97我还是小毛孩子呢~~哈哈哈
现在出门要算时间,不然堵车就麻烦大了。
真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17 13:13:00的发言:嗯!
我对你的身材记忆犹新!
[em05]嗯!
我对你的身材也是记忆犹新!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胖哥在2006-11-17 13:14:00的发言:俺家最多的时候4辆车
96,97那会儿还行
没啥车,不太堵,停车也方便
后来越来越不好
偶也来日本了
老头老太就搬到乡下去了

交通最好是89年出事儿内阵儿
我爸开车带我 在路上
根本没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11-17 13:15:00的发言:
我激动死了
住东边儿的人都倍儿有气质[em02][em02]
同意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胖哥在2006-11-17 13:16:00的发言:你这还算好了
偶家老头老太现在得自己烧锅炉取暖
每个月1500块钱。
给他俩心疼坏了
水费电费都要跟着算,严重鄙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11-17 13:17:00的发言:
交通最好是89年出事儿内阵儿
我爸开车带我 在路上
根本没人!!!!!!!!!!!!!!!!!!!!!!!!!!
都是拿枪的解放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胖哥在2006-11-17 13:17:00的发言:同意同意

啥叫气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胖哥在2006-11-17 13:16:00的发言:嗯!
我对你的身材也是记忆犹新!
[em05]
我的大肚子么?!
哈哈哈。。。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17 13:15:00的发言:夕夕,奈们北京银都好有共同语言阿!
上海的和东北的,都撤了哈!!!
[em01]上海拧跑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胖哥在2006-11-17 13:17:00的发言:同意同意
严重bs拍米女屁股的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