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stshots
收起左侧

连续两天吃火锅,爽爽爽!! 一楼照片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7 1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胖哥在2006-11-17 12:53:00的发言:这事都怪你
偶就没能仔细看过你的脸
每次都是下巴
(偶太矮。。。)

咦???[em09]
我以为你只能看着我鼻孔呢。。。
[em15][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17 12:55:00的发言:
咦???[em09]
我以为你只能看着我鼻孔呢。。。
[em15][em01]
你!!!
要淑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1-17 12:50:00的发言:
QQ?!?!
人家说那是摩托车上面盖了一个盖子~~~~~~~~~~~~~~~~~~~~
俺家老妈开的富康
去年给卖了(开了10年了)
换了台就是那个上海通用的小玩意儿
叫啥名字来的。。。
赛欧,对了,塞欧
偶坐了坐,听好使的
1。6的排气量,车身小,加起油来,跑的挺欢畅。
才不到8万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1-17 12:54:00的发言:
破落之少还装不坏呢~~
QQ撞了一下,盖子就翻上去了~~~~~~~~~~
[em06]
那胖哥咋办只能买奥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17 12:55:00的发言:
咦???[em09]
我以为你只能看着我鼻孔呢。。。
[em15][em01]没敢看
里面很多大黑毛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胖哥在2006-11-17 12:56:00的发言:俺家老妈开的富康
去年给卖了(开了10年了)
换了台就是那个上海通用的小玩意儿
叫啥名字来的。。。
赛欧,对了,塞欧
偶坐了坐,听好使的
1。6的排气量,车身小,加起油来,跑的挺欢畅。
才不到8万块钱。

是该卖了。。 富康的出租车都没有了。。。
俺家人口多,车小怕座的不舒服。
俺家外婆岁数大了,
想让他享享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胖哥在2006-11-17 12:57:00的发言:没敢看
里面很多大黑毛

[em06]
我被你们打败了~[em42][em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胖哥在2006-11-17 12:57:00的发言:没敢看
里面很多大黑毛

[em06]你们看阿!!!
胖个总是埋汰我!
还让不让银活了???!!!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11-17 12:56:00的发言:
那胖哥咋办只能买奥脱了~~
现在还有人开那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17 12:58:00的发言:你们看阿!!!
胖个总是埋汰我!
还让不让银活了???!!!
[em06][em06][em06]
那是把你当自己人,才开这种玩笑~~~~
不怕!
[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