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stshots
收起左侧

连续两天吃火锅,爽爽爽!! 一楼照片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7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胖哥在2006-11-17 13:06:00的发言:别非要买辆高级的
多卖几辆
大家用着都方便
俺家现在三辆车,
没啥高级车,就是代步工具
乡下地方也大,好停车。

我家小区车位可贵了..
一次性买断那种 一个车位20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17 13:08:00的发言:
把我家自行车前边儿插上劳斯莱斯内个小金人儿,不就全搞定了。。。。
价廉物美还是顶级车~~~~~~~~~~
[em05][em05][em05]
恩~~好主意。
回头我去买个小豹子~~~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胖哥在2006-11-17 13:07:00的发言:欧9月份回家时
就是天天骑车

你内大屁股,一个自行车座不够你用阿!
[em15][em15][em15][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17 13:08:00的发言:
把我家自行车前边儿插上劳斯莱斯内个小金人儿,不就全搞定了。。。。
价廉物美还是顶级车~~~~~~~~~~
[em05][em05][em05]应该是 四个圈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1-17 13:09:00的发言:
家里已经两辆了。
我还在东城。没有搬。
现在考虑搬家方位。。。。
北京变化太大了,搞不明白~
[em06][em06]
东高地儿!!!厉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11-17 13:09:00的发言:
我家小区车位可贵了..
一次性买断那种 一个车位20万

北京现在都是抢钱呢!见谁抢谁。
疯了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17 13:10:00的发言:你内大屁股,一个自行车座不够你用阿!
[em15][em15][em15][em01][em01][em01]哈哈
这你都记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17 13:10:00的发言:你内大屁股,一个自行车座不够你用阿!
[em15][em15][em15][em01][em01][em01]
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17 13:10:00的发言:你内大屁股,一个自行车座不够你用阿!
[em15][em15][em15][em01][em01][em01]
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会愧是我的老师!!!!
哈哈去哈哈哈阿哈哈阿哈哈~~~~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11-17 13:09:00的发言:
我家小区车位可贵了..
一次性买断那种 一个车位20万
你家住的地方太高级了
俺家那边是郊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