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stshots
收起左侧

连续两天吃火锅,爽爽爽!! 一楼照片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7 1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11-17 12:43:00的发言:
[em01][em01]
啊你是北京地呀饿也是
[em01][em01]
哈哈!
找到同乡~~~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17 12:41:00的发言:
[em14][em14][em14][em14][em14][em14]咋了
嫌欧没夸过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11-17 12:43:00的发言:
[em01][em01]
啊你是北京地呀饿也是
[em01][em01]恩!
奈们都系北京银~~~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1-17 12:45:00的发言:
恩!
就是没有车轱辘不能出门~~~
[em06][em06][em06]国内车也不贵地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1-17 12:45:00的发言:
哈哈!
找到同乡~~~

[em07]
饿高中以后就来了
饿非常怀念高中以前在西单华威淘当地时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17 12:46:00的发言:恩!
奈们都系北京银~~~
[em07]
嗯哪
北京人都是活雷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胖哥在2006-11-17 12:46:00的发言:国内车也不贵地说~~~

看看~~~
有钱银就是不一样吧~~~
好一点的车一下就上去了~~`
税金太贵。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11-17 12:47:00的发言:
饿高中以后就来了
饿非常怀念高中以前在西单华威淘当地时光~~~~
你现在上啥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11-17 12:47:00的发言:
饿高中以后就来了
饿非常怀念高中以前在西单华威淘当地时光~~~~

和我一样呢~~~~哈哈!
西单现在变化好大。人好多。
去了就头晕~~~~~~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胖哥在2006-11-17 12:48:00的发言:你现在上啥学呢

修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