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世纪之风
收起左侧

献给小希同学,祝面试成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4 2:00:00的发言:对了,小少爷住 哪呢???
住横浜,在东京上班,改明儿休息时去下面接你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1-4 2:00:00的发言: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1/20061141594341766.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瞪你哈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2:01:00的发言:住横浜,在东京上班,改明儿休息时去下面接你
[em07]
横滨中华街啊。。。。
神户中华街太没意思拉。。。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2:01:00的发言:住横浜,在东京上班,改明儿休息时去下面接你
[em07]还最接近呢。。
[em11]
不过,有空来玩喔。。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1-4 2:05:00的发言:
横滨中华街啊。。。。
神户中华街太没意思拉。。。
[em06]下来上来,请你吃免费的自动餐.顺便谈下未来感情发展的细节方面问题
[em04]               友情也成,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1-4 2:05:00的发言:
横滨中华街啊。。。。
神户中华街太没意思拉。。。
[em06]嗯嗯,强烈同意。。。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idol idol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4 2:05:00的发言:还最接近呢。。
[em11]
不过,有空来玩喔。。
[em07]报告具体方位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2:05:00的发言:下来上来,请你吃免费的自动餐.顺便谈下未来感情发展的细节方面问题
[em04]               友情也成,呵呵下来上来?哇哈``````````
小少爷一看到美女就激动的不行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2:06:00的发言:报告具体方位地址....
神户。。
神户车站这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