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世纪之风
收起左侧

献给小希同学,祝面试成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4 0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1:54:00的发言:上面对谁回复咱没看到,就看到了这
[em04]T,让开。。
[em30][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4 1:55:00的发言:那样希子身边就有朋友了。。
[em01]
先乐一个。。

恩,,,没事偶帮姐姐看宝宝。。
我最喜欢宝宝拉。。。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1:54:00的发言:上面对谁回复咱没看到,就看到了这
[em04]
你眼睛太小拉。。。[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4 1:55:00的发言:那样希子身边就有朋友了。。
[em01]
先乐一个。。
希子身边不是一直有朋友么,,,,      我出去敲铜一下,一定排到东京塔顶...
站在最底层最接进希同学的一定是你,第二是我.豁出去了....   
骑着战猪,拿把小刀,谁与争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1-4 1:57:00的发言:
你眼睛太小拉。。。[em05]
[em01][em01][em01]你的眼睛最漂亮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1-4 1:57:00的发言:
你眼睛太小拉。。。[em05]这不更好???          我的眼里只有你,容不下其它丫头了,,,最多给小希留个位置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1-4 1:56:00的发言:
恩,,,没事偶帮姐姐看宝宝。。
我最喜欢宝宝拉。。。
[em02]太好了。。。。。。。。
省钱了。。。。
[em21][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rokenArrow在2006-11-4 1:58:00的发言:
[em01][em01][em01]你的眼睛最漂亮啦
瞪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1:57:00的发言:希子身边不是一直有朋友么,,,,      我出去敲铜一下,一定排到东京塔顶...
站在最底层最接进希同学的一定是你,第二是我.豁出去了....   
骑着战猪,拿把小刀,谁与争锋....
对了,小少爷住 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1:59:00的发言:这不更好???          我的眼里只有你,容不下其它丫头了,,,最多给小希留个位置
[em04]什么时候看到眼睛 了。。。
[em04]说的多不好意思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