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551216 发表于 2012-7-17 08:45 亲不是用350大信封邮么?? 直接放到邮筒里就行啦~~~500才用去邮局的呀~~ ...
使用道具 举报
poppy_blue 发表于 2012-7-17 20:47 mm 东西今天寄出去啦 说是明天上午能到 最后350的还是装不进去用的500的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7-17 22:05 谢谢MM 不好意思哦
cpalf 发表于 2012-8-11 22:13 包包多少钱啊?
偷心的贼 发表于 2012-8-12 23:09 假发可以便宜些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