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oppy_blue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43】禁止交易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7 20: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7-17 08:45
亲不是用350大信封邮么??
直接放到邮筒里就行啦~~~500才用去邮局的呀~~ ...

mm  东西今天寄出去啦  说是明天上午能到  最后350的还是装不进去用的50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7 22: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poppy_blue 发表于 2012-7-17 20:47
mm  东西今天寄出去啦  说是明天上午能到  最后350的还是装不进去用的500的

谢谢MM
不好意思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8 09: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7-17 22:05
谢谢MM
不好意思哦

希望你喜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9 09: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4 22: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1 11: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22: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包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1 22: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cpalf 发表于 2012-8-11 22:13
包包多少钱啊?

mm你好  包包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23: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发可以便宜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2 23: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偷心的贼 发表于 2012-8-12 23:09
假发可以便宜些吗

多少钱你能接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