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oppy_blue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43】禁止交易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0 10: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poppy_blue 发表于 2012-7-10 09:24
好的mm   邮寄用160的mail便可以吗?  加在一起660

亲80走不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0 12: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A60和那三本书还在吗??
能便宜点么??都要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0 23: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7-10 10:07
亲80走不了吗?

那就80吧,我尽量,万一超了算我的就是了  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0 23: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7-10 12:28
A60和那三本书还在吗??
能便宜点么??都要的话

A60还在  但是书有两本已经没有了  刚才更新了一下   mm看看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00: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想要的两本都木有了~~
不知道亲支不支持交换啊??
http://www.incnjp.com/thread-1766177-1-1.html
我的帖子~~亲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00: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7-11 00:08
哎~~想要的两本都木有了~~
不知道亲支不支持交换啊??
http://www.incnjp.com/thread-1766177-1-1.h ...

嗯  我去卡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00: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7-11 00:08
哎~~想要的两本都木有了~~
不知道亲支不支持交换啊??
http://www.incnjp.com/thread-1766177-1-1.h ...

抱歉mm那里没有我需要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01: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的~~
那我只要那个牛仔服,不知道邮费要多少?MM能优惠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01: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7-11 01:17
没事的~~
那我只要那个牛仔服,不知道邮费要多少?MM能优惠不??

不好意思  不能优惠了  邮寄方式mm可以指定  或者给mm发到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01: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付很贵啊
不知道定型外和350的信封哪个便宜,你就用最便宜的给我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