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oppy_blue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43】禁止交易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2 23: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yutaka1225 发表于 2012-6-22 22:50
好的,谢谢你了。这鞋好穿吗?跟会不会很高呀,我很少穿高跟,怕脚疼,前面的部分会不会很尖,我的脚虽不 ...

这类的鞋跟都是规定在5cm以内的  刚才我也量了一下  刚好5cm  mm如果不习惯有跟的鞋的话  不论什么样的鞋都会有一些不舒服的 这双鞋在我看来还算舒服  但是mm的情况比较特殊 我估计站着时间长了前脚掌会疼   我这正好有一副新的半垫一直没用 不嫌弃的话也一起送给mm吧  mm看情况如果脚掌会疼的话自己贴上应该会好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3: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poppy_blue 发表于 2012-6-22 23:31
这类的鞋跟都是规定在5cm以内的  刚才我也量了一下  刚好5cm  mm如果不习惯有跟的鞋的话  不论什么样的鞋 ...

那应该没事,谢谢MM了,你很细心哦我给MM短信了,请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3 23: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4 08: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5 18: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7 23: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 12: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 17: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4 08: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09:1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了 手机看不到照片显示
来自:小春网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