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taka1225 发表于 2012-6-22 22:50 好的,谢谢你了。这鞋好穿吗?跟会不会很高呀,我很少穿高跟,怕脚疼,前面的部分会不会很尖,我的脚虽不 ...
使用道具 举报
poppy_blue 发表于 2012-6-22 23:31 这类的鞋跟都是规定在5cm以内的 刚才我也量了一下 刚好5cm mm如果不习惯有跟的鞋的话 不论什么样的鞋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