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y_blue 发表于 2012-7-10 23:41 那就80吧,我尽量,万一超了算我的就是了 好吗
使用道具 举报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7-11 05:40 亲真好。今天我汇钱去。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7-11 01:59 到付很贵啊 不知道定型外和350的信封哪个便宜,你就用最便宜的给我发吧~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7-11 14:59 我一共汇1300可以么??可以的话我一会就去汇钱~
poppy_blue 发表于 2012-7-11 16:15 好吧,汇完后记得把地址什么的发给我哈!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7-11 23:40 今天出门忘记抄MM的账号了 明天汇钱,地址短信你了
poppy_blue 发表于 2012-7-12 00:29 我明天开始要出差 邮寄的话下周一可以吗?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7-12 00:30 可以,到时候邮寄了通知我一声就好~
poppy_blue 发表于 2012-7-12 00:44 好的 不好意思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