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oppy_blue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43】禁止交易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1 05: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poppy_blue 发表于 2012-7-10 23:41
那就80吧,我尽量,万一超了算我的就是了  好吗

亲真好。今天我汇钱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09: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7-11 05:40
亲真好。今天我汇钱去。

好的  记得把地址什么的也短信给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09: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7-11 01:59
到付很贵啊
不知道定型外和350的信封哪个便宜,你就用最便宜的给我发吧~

用那个350的信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4: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共汇1300可以么??可以的话我一会就去汇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16: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7-11 14:59
我一共汇1300可以么??可以的话我一会就去汇钱~

好吧,汇完后记得把地址什么的发给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23: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poppy_blue 发表于 2012-7-11 16:15
好吧,汇完后记得把地址什么的发给我哈!

今天出门忘记抄MM的账号了
明天汇钱,地址短信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2 00: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7-11 23:40
今天出门忘记抄MM的账号了
明天汇钱,地址短信你了

我明天开始要出差  邮寄的话下周一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2 00: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poppy_blue 发表于 2012-7-12 00:29
我明天开始要出差  邮寄的话下周一可以吗?

可以,到时候邮寄了通知我一声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2 00: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7-12 00:30
可以,到时候邮寄了通知我一声就好~

好的   不好意思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7: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poppy_blue 发表于 2012-7-12 00:44
好的   不好意思哦。。

已经汇钱了哦~
注意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