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oppy_blue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43】禁止交易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3 21: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7-13 17:41
已经汇钱了哦~
注意查收

好的   我周一回去确认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5 23: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20: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poppy_blue 发表于 2012-7-13 21:04
好的   我周一回去确认哈

MM邮寄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23: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Coach包买来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7 00: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7-16 20:06
MM邮寄了吗?

mm不好意思  本来答应你今天寄来着   今天拿到邮局  邮局没开门啊。。。才想起来今天是休息日。。。明天寄给你好吗?不好意思拖了这么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7 00: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2-7-16 23:01
LZ的Coach包买来多少钱啊

我买来的时候2w6千多  原价好像5w多6w的样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7 08: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poppy_blue 发表于 2012-7-17 00:12
mm不好意思  本来答应你今天寄来着   今天拿到邮局  邮局没开门啊。。。才想起来今天是休息日。。。明天 ...

亲不是用350大信封邮么??
直接放到邮筒里就行啦~~~500才用去邮局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7 10: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7-17 08:45
亲不是用350大信封邮么??
直接放到邮筒里就行啦~~~500才用去邮局的呀~~ ...

嗯。。。可是我没有大信封啊。。。我一会就出门去寄喽   不好意思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7 10: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poppy_blue 发表于 2012-7-17 10:42
嗯。。。可是我没有大信封啊。。。我一会就出门去寄喽   不好意思哈。。。 ...

额~哈哈
这样啊
不过大信封在便利店也都有卖的~~
没事的,我不着急~~不过我也最近才知道350的大信封便利店就有卖,而且直接就能塞到邮筒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7 10: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7-17 10:49
额~哈哈
这样啊
不过大信封在便利店也都有卖的~~

原来是这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