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oppy_blue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43】禁止交易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22: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6-12 22:25
想要第一本和第三本书,邮费要多少

两本的话用邮局的350的信封应该可以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22: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poppy_blue 发表于 2012-6-12 22:43
两本的话用邮局的350的信封应该可以寄

一本超过2cm了啊,我还以为2本用160mail便就可以了呢,那还是算了,邮费贵了点啊,谢谢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22: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6-12 22:47
一本超过2cm了啊,我还以为2本用160mail便就可以了呢,那还是算了,邮费贵了点啊,谢谢亲了 ...

啊  等我去看一下啊。。。   也许可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22: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6-12 22:47
一本超过2cm了啊,我还以为2本用160mail便就可以了呢,那还是算了,邮费贵了点啊,谢谢亲了 ...

mm不好意思啊  刚才量了一下   160的mail便应该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23: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poppy_blue 发表于 2012-6-12 22:57
mm不好意思啊  刚才量了一下   160的mail便应该没问题


这两本书几新啊,可以再便宜点吗,还有支持交换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6-12 23:00
这两本书几新啊,可以再便宜点吗,还有支持交换不?

这两本书都是我自己买来看的  都只看过一遍  9新以上吧  其实也无非就是觉得扔了可惜 加上邮费按500算可以吗?我现在去mm贴子里看看  如果有需要的  我们就交换  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23: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poppy_blue 发表于 2012-6-12 23:03
这两本书都是我自己买来看的  都只看过一遍  9新以上吧  其实也无非就是觉得扔了可惜 加上邮费按500算可 ...

ok,亲爱的先去我帖子看一下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23: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6-12 23:04
ok,亲爱的先去我帖子看一下好了

mm  我刚才看了一下  mm这里暂时没有我需要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23: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poppy_blue 发表于 2012-6-12 23:12
mm  我刚才看了一下  mm这里暂时没有我需要的东西。。。

我明天就更新,亲爱的再去看一下好了,书我不急,再没有适合的交换的再说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23: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6-12 23:14
我明天就更新,亲爱的再去看一下好了,书我不急,再没有适合的交换的再说好了 ...

好的   mm更新好了来叫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