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所谓NC之争就是个笑话,德系胶片面前都是浮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16: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ZZ叫你推荐几个比富士魔术手的底扫呢?怎么想当然上来喷人行,真正遇见技术问题就尿了啊?你就一个拿着盗版的ADOBE的东西 P点东西出来骗骗妹子行..........知道什么是亚当斯区域曝光不?回去好好学学别动不动就弄个过曝....知道什么事布勒松的决定性瞬间不?回去好好学学,别千篇一律的全是浓妆美女..........还有要装艺术性多看点A DGATA的东西,不要拍出跑焦的照片却毫无美感.要纯以意境取胜多学习下 EUGEN SMITH,不要婚纱拍的跟丧礼一样别整天拿着个在日MONKO身份当个宝,内行人看你你就是个笑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16: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zz`s 发表于 2012-4-26 16:13
还09年,怎么不再早几年。用的是你2011年注册的ID?

后期大师,你能不能智商稍微高点,上过大学嘛,会不会阅读理解.......
2009年燕子到成都商拍我们请她吃饭
后来她要拍日系风,用我的ID到小春看了看帖子,..................
好不容易自认问找了一个漏洞上来男人样的回复两句,结果只能证明你除了后期连智商都一无是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16: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zz`s 发表于 2012-4-26 16:13
还09年,怎么不再早几年。用的是你2011年注册的ID?

后来两个字对你来说是不是阅读理解困难啊?可以回家翻翻新华字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16: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26 16:22
后期大师,你能不能智商稍微高点,上过大学嘛,会不会阅读理解.......
2009年燕子到成都商拍我们请她吃饭 ...

本来不太了解您,特意搜了下您的帖子,

看了这三组立马给跪了


华盖国家地理什么的都是浮云   绝对大师啊


以后我绝对不手贱了


http://www.incnjp.com/thread-1640011-1-1.html
http://www.incnjp.com/thread-1639339-1-1.html
http://www.incnjp.com/thread-1638707-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16: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zz`s 发表于 2012-4-26 15:49
别得瑟了 ,找几个人出来喷几句谁不会。
你的所谓德系胶片贴在群里全都笑尿了 ...


来来 ZZ大师,咱们也不互喷,就讨论几个问题
1.MAGUM的创始人之一的亨利.卡迪尔.布勒松提出过一个叫决定性瞬间的理论,发表于他的论文的20P第一行,我想问问你对他那篇文章中15P里面的从头数第三句话有什么理解
2.阿当斯密斯的区域曝光理论,提出了胶片的往左曝光,那我请问你,如果你要在有红,灰,黑,蓝,白各种颜色混搭并没有人作为主题的风景照片里面会采取用什么颜色作为曝光基调?
3. ABBAS关于中国的拍摄你如何评价?
就这三个问题 我们好好讨论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16: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zz`s 发表于 2012-4-26 16:30
本来不太了解您,特意搜了下您的帖子,

看了这三组立马给跪了

哈哈 商拍作品和随拍作品放一起比较................
您思维真够严密的
http://www.incnjp.com/thread-1947033-1-1.html
http://www.incnjp.com/thread-1943584-1-1.html
这才是我的商拍,后期大师
而且就算随拍没有后期,也不会把跑焦当创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16: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zz`s 发表于 2012-4-26 16:30
本来不太了解您,特意搜了下您的帖子,

看了这三组立马给跪了

ZZ大师,你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把我那么老的帖子都翻起来了,以小春现在的查询方式,为什么不把我标出商业片的帖子翻出来?我不和你计较,你把我问你那三个问题来和我探讨下就行,给你10分钟时间去查资料,10分钟内你没答复,你就是一没小JJ的太监

点评

公公您自己玩儿去吧 小的不陪您了  发表于 2012-4-26 17: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16: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洋风情,宁静致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16: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八分斋 发表于 2012-4-26 16:53
东洋风情,宁静致远~~~

谢谢点评 谢谢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16: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等zz回帖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