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houkeihin 发表于 2012-4-26 21:53 我在等zz回帖呢。。。。。。。
cyber3344000200 发表于 2012-4-26 21:58 帮你顶。。。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26 17:53 可能题目有点让人误会吧'我没有看看不起数码的意思' 只是反感nc之争'说话冲了点' sorry ...
鑫の雨 发表于 2012-4-27 10:10 莱卡没用过,不好说啊 不过蔡斯确实牛 以前用ZF50,同样的机身同样的设置,就是比AF-S501.4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