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所谓NC之争就是个笑话,德系胶片面前都是浮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6 21: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等zz回帖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22: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choukeihin 发表于 2012-4-26 21:53
我在等zz回帖呢。。。。。。。

我擦,大家都在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22: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cyber3344000200 发表于 2012-4-26 21:58
帮你顶。。。

谢谢支持 谢谢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22: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的。。字数补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7 00: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分走人。。。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7 10: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26 17:53
可能题目有点让人误会吧'我没有看看不起数码的意思'
只是反感nc之争'说话冲了点'
sorry ...


莱卡没用过,不好说啊
不过蔡斯确实牛
以前用ZF50,同样的机身同样的设置,就是比AF-S501.4G,锐度高很多,色彩也更油润。


无忌上ncspo之争更厉害,俺从来都不掺乎,
不过从中可以发现各家不同的优点和缺点,还是挺有意思的。
现在我偶尔发几张惭愧的照片,也都不说是单反还是卡片还是手机拍的了。

前不久无忌上那个无敌兔冒充D800的,真是轰动啊,
各方都现了大眼,特搞笑。
无忌都发到了自己的官方主页,好一顿下不来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7 18: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鑫の雨 发表于 2012-4-27 10:10
莱卡没用过,不好说啊
不过蔡斯确实牛
以前用ZF50,同样的机身同样的设置,就是比AF-S501.4 ...

PS的出现,让很多所谓的味道都可以被模仿了,但现在为止还没有说完全模仿出LEICA的味道,这也许就是德国人牛的地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7 19: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故意来迟,学习学习。。。期待下回的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