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17|回复: 3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点我的商业作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4 20: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一直说我不喜欢拍糖水,这下好了,小春上有人断章取义就说我否认糖水,还说我不拍糖水是因为我P的烂............哎,糖水是摄影里面相对简单的,无非就是光影的应用和后期的加工罢了,既然这样我也发点我拍的商业糖水吧,自认为后期还是用心P了的,喜欢不喜欢,见仁见智吧
器材 NIKON D3S 35 F1.4G 50 F1.4G 24 F1.4G 85 F1.4G
       CANON 5D2 85 F1.2L 70-200 F2.8
大部分为NIKON D3S所拍,有两张是5D2拍摄,因为过了PS,摄影数据没有保留,我尽量提供是用什么镜头和机器所拍摄
室内人像 NIKON D3S.jpg
NIKON D3S +35 F1.4G
NIKON D3S 私房.jpg
NIKON D3S 35 F1.4G
nikon D3S 50 1.4G3.jpg
NIKON D3S 50 F1.4G
NIKON D3S 50 1.4G2.jpg
NIKON D3S 50 F1.4G
NIKON D3S 35 1.4G.jpg
NIKON D3S 50 F1.4G
CANON 5D2 70-200 F2.8.jpg
CANON 5D2 70-200 F2.8
室内 CANON 5D2 MARKII 85 1.2.jpg
CANON 5D2 85 F1.2L
海边 D3S 50 1.4G.jpg
NIKON D3S 50 1.4G
室内 D3S 24 1.4.jpg
NIKON D3S 24 1.4G
海边 D3S F1.8.jpg
NIKON D3S 50 F1.4G
发表于 2012-4-4 20: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MY28 于 2012-4-4 20:29 编辑

艺术性很强,讲究构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4 20: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糖水?什麼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4 22: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LZ蛮专业的,早超过糖水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4 23: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必理会那些不懂的呢···


自己玩自己的就好了···支持···好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4 23: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看过前 一些楼主发过的照片,都是非常完美。强烈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4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2-4-4 23:04
何必理会那些不懂的呢···

还是你想的明白,你好久回国?我5月5日又要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4 23: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错,听传神的。有些人的话没必要去计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4 23: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4 23:12
还是你想的明白,你好久回国?我5月5日又要回去了

我还有几周这样就回去了·····

你可是实力派的,何必理一些鸟人指指点点呢···哈哈····

你还算客气啦,换我直接骂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4 23: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2-4-4 23:28
我还有几周这样就回去了·····

你可是实力派的,何必理一些鸟人指指点点呢···哈哈····

回国到成都来玩,带你认识一些玩胶片的朋友,我在暗房的另一篇纯文字的帖子里面还提到你和自由摄影人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