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746|回复: 3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巴里岛的浮光掠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0 13: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intothesarrow 于 2011-8-20 16:55 编辑

巴里拾影7.jpg
巴里拾影6.jpg
巴里拾影5.jpg
巴里拾影4.jpg
巴里拾影3.jpg
巴里拾影2.jpg
巴里拾影1.jpg
巴里拾影8.jpg
巴里拾影9.jpg


点评

为什么都喜欢在海边跳起来拍照--, 其他都很美,还是不要跳了。  发表于 2011-8-20 23:24
好漂亮。  发表于 2011-8-20 18:40
象泰妹  发表于 2011-8-20 15:43
发表于 2011-8-20 13: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消灭0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0 13: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沙发,围观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0 13: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懐かし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0 14: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拍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0 14: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0 14: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色调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0 14: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的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0 14: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nicole 发表于 2011-8-20 14:49
好美的蓝

呵呵 话说
富士的绿
尼康的蓝
柯达的黄
莱卡的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0 14: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8-20 14:52
呵呵 话说
富士的绿
尼康的蓝

那佳能呢佳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