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所谓NC之争就是个笑话,德系胶片面前都是浮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15: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zz`s 发表于 2012-4-26 15:44
拉倒吧你,你们那块地方山寨太多了,现在还搞了个山寨美空出来也是你们那片的 ...

咱也别比谁认识谁,真的。燕子你总知道了吧,要不要我把燕子评价你的作品的QQ留言发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15: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zz`s 发表于 2012-4-26 15:44
拉倒吧你,你们那块地方山寨太多了,现在还搞了个山寨美空出来也是你们那片的 ...

你以为MONKO就是中国商拍的全部?况且你特么的还没在中国商拍正儿八经的混过
就那你个人来说,你的作品进过GETTY IMAGES?上过中国国家地理?不好意思,我进过,入围过两次GETTY IMAGES, 中国国家地理2008年11月期,289-294P上的图片都是我的,大师你呢?哦对了,你只会拿一个20D在那里白天伦布朗布光骗骗留学生小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15: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26 15:46
咱也别比谁认识谁,真的。燕子你总知道了吧,要不要我把燕子评价你的作品的QQ留言发出来? ...

别得瑟了 ,找几个人出来喷几句谁不会。
你的所谓德系胶片贴在群里全都笑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15: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26 15:49
你以为MONKO就是中国商拍的全部?况且你特么的还没在中国商拍正儿八经的混过
就那你个人来说,你的作品进 ...

入围也好意思。。我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15: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zz`s 发表于 2012-4-26 15:49
别得瑟了 ,找几个人出来喷几句谁不会。
你的所谓德系胶片贴在群里全都笑尿了 ...

你该哪玩哪玩去,真的,不说你那超级无敌烂的出奇的前期了,就你那人品..............小春我也混不少事件了YUNA说过你吧,还有几个模特上来发帖说过你吧,小春拍片的不光你一个,怎么没模特来喷死因,没模特上来喷我,你那什么群里笑尿了,我就只当是个笑话听了,你老哪里凉快哪里呆着,OK?

点评

有本事你可以找YUNA回来再说一遍这事是真是假  发表于 2012-4-26 16: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15: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zz`s 发表于 2012-4-26 15:51
入围也好意思。。我去。。。。。

哇哈哈,哥哥你真把我逗乐了,我擦,你真的 上网搜搜GETTY IMAGES的选取和奖金方式再来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15: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zz`s 发表于 2012-4-26 15:51
入围也好意思。。我去。。。。。

你老还是利用你在日的身份和优势,好好混好你的MONKO吧,MAGUM,GETTY IMAGES的什么的不适合你,我擦,连特么什么叫入围GETTY IMAGES都不知道,我和你说个大爷,弄得我在教育你一样,真特么不好意思,你太搞了,真的

点评

装不犯法继续~  发表于 2012-4-26 16: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16: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zz`s 发表于 2012-4-26 15:49
别得瑟了 ,找几个人出来喷几句谁不会。
你的所谓德系胶片贴在群里全都笑尿了 ...

诚心的不是我找人来喷你,2009年燕子到成都商拍,成都胶片联盟做东请她吃饭,席间,大家问我日本在日华人里面有没有比较出色的摄影师,我当时提了小牧,顺便说了下你,因为我真心觉得虽然你前期烂的出奇,后期还是不错,结果当时大家就笑喷了,然后你就成了一代名词,一般大家见面有时候开玩笑会问,今天你拍片ZZ没有,你不知道的事还多,后来燕子因为想拍日系片,还用了我的ID跑到你的帖子里面看过,给你留了个言,什么跑焦也能当创作手段,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16: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ZZ,那事情无论真假,只送你一句 苍蝇不盯有缝的蛋
还有你特么的能不能像个男人,你说我装,GETTY IMAGES有官方网站,有数据可查,你说我装在啥地方了?像个男人一样的回复,别被我说疼了,就只敢像个姑娘家一样在下面悄悄的点评,真特么恶心

点评

比较方便你查看  发表于 2012-4-26 16: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16: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26 16:05
诚心的不是我找人来喷你,2009年燕子到成都商拍,成都胶片联盟做东请她吃饭,席间,大家问我日本在日华人 ...

还09年,怎么不再早几年。用的是你2011年注册的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