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收起左侧

[公告]给我的モモコ找个新家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0-24 05: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1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我就超级想养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1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拉拉拉——呜在2006-10-24 10:25:00的发言:看了,我就超级想养了[em01]不知道和我和我家狗狗打架.

[公告]给我的モモコ找个新家

[公告]给我的モモコ找个新家

[公告]给我的モモコ找个新家

[公告]给我的モモコ找个新家
我家的天下无敌大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1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已经找到新妈妈啦.晚了一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1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花10几万的小狗都送人了...
LZ还是别要钱了~~~
小狗有了好主人对狗狗好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1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肆可要好好对待她啊
你家白痴要是不行的话我把我家的皮蛋的借给你
我家皮蛋现在就是个猪
肥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怜,买了就不要了。
买小动物一定要一定要想好噢,不然对小狗是不负责任哦。。
这小家伙太可爱了,而且好聪明的。
好好教育会是一条好汉?好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1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去小肆家里看望2个宝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14: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24 13:00:00的发言:强烈要求去小肆家里看望2个宝宝。。。。。。
....
看也没用
你就是看的份啊...
我家皮蛋认给你做干儿子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14: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0-23 23:39:00的发言:
[em04]这下好了,我家又多个宝宝了。哈哈哈
我有儿子又有女儿,开心
[em01]
[em01]我又多了女儿[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