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449|回复: 80
收起左侧

[公告]给我的モモコ找个新家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0-23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6-10-23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你买狗了,这么可怜,刚买就要被你给送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之前就应该考虑到自己的情况亚,这样送来送去,小家伙心里会有被遗弃感的~~~~~~[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3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南是不是想养狗呢,问问她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3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亲爱的香香,咱两咋这么心有灵犀呢?
LZ,我也想帮你养,但是房间太小了,可以么?放心,饿着我也不会饿着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神南真有爱心~~~~~~~~
偶要搬家,,坚决要求搬家,偶要搬一个可以养宝贝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10-23 22:39:00的发言:哈哈 ,亲爱的香香,咱两咋这么心有灵犀呢?
LZ,我也想帮你养,但是房间太小了,可以么?放心,饿着我也不会饿着她

南南,你房子能养吗?
搂住的狗不太清楚,但是一般这种狗都比较好叫。
要是能养,你就养吧,我去你家玩,不过你得遛狗呢,不知道你有没有时间呢,这个狗会长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长多大啊?买个装狗的袋子,我能随时带着它吧?估计养个狗没什么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