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收起左侧

[公告]给我的モモコ找个新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3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0-23 22:50:00的发言:气我???
是不是姐们了!!!
[em06][em06][em06]
55555不是啊,你家那个要过2人世界,我也想过,过不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3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在2006-10-23 22:52:00的发言:狗不闲主人贫,这句话应该听说过吧.
狗可是对人类最忠诚的动物了

它能自己去洗手间吗?喜欢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狗会长大,而且挺胖的,你肯定不能抱着他了。
哈哈,你要是要,楼主不是周六和咱们聚会嘛,让他牵来吧。
南南,你可要想好了,养狗可挺麻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10-23 22:53:00的发言:
它能自己去洗手间吗?喜欢叫吗?
狗在一个地方尿过以后
就一直在那里尿拉
所谓得有个有他味道的东西
就比较好一点
我家皮蛋就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藍香在2006-10-23 22:56:00的发言:这狗会长大,而且挺胖的,你肯定不能抱着他了。
哈哈,你要是要,楼主不是周六和咱们聚会嘛,让他牵来吧。
南南,你可要想好了,养狗可挺麻烦呢。

麻烦是麻烦
但是回家就有个小东西等你
还很高兴的围着你转
多好的感觉啊。。。
冬天还能拿来暖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6-10-23 22:56:00的发言:
狗在一个地方尿过以后
就一直在那里尿拉
所谓得有个有他味道的东西
就比较好一点
我家皮蛋就是这样的

我家狗狗现在决不在屋子里上厕所,所以它的尿布钱省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3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2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吧,香香,你这周有空来我家吧,看看环境适合养狗不?我没养过,怕养不好,担责任,一直想要,但是一直觉得我家太小,怕小狗不方便。
真可爱的狗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我要,可以给我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