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收起左侧

[公告]给我的モモコ找个新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3 2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签名,哈哈哈,KING KONG我都看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2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内个为什么不让我养狗阿!!!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一个人,我家内个管不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3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2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胖胖也说养我都养不活了,养狗他就该跳楼了。。。。
我要给我国内家里的狗儿子买gucci的行头~~~~~~~~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在2006-10-23 22:47:00的发言:如果神南想要的话希望妹妹能好好照顾她[em06]

好好照顾是没问题的,我家太小,怕她住惯了你的大HOUSE,住不惯我的小破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10-23 22:47:00的发言:哈哈,我一个人,我家内个管不着气我???
是不是姐们了!!!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23 22:48:00的发言:我家胖胖也说养我都养不活了,养狗他就该跳楼了。。。。
我要给我国内家里的狗儿子买gucci的行头~~~~~~~~哈哈哈
姐夫是多么的不容易阿。。。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有我陪你呢么。。。。
患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哪个宠皮蛋宠的都找不着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