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收起左侧

[公告]给我的モモコ找个新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4 0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宝宝一个人太孤单了,我一直想着再给它找个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10-23 22:59:00的发言:这样吧,香香,你这周有空来我家吧,看看环境适合养狗不?我没养过,怕养不好,担责任,一直想要,但是一直觉得我家太小,怕小狗不方便。
真可爱的狗狗

小不要紧,主要是房东同意就行。
还有狗狗爱咬东西,你可得做好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赠送???
我才看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啊!~
喜欢捏!!!~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要是能好好对待,就拿去吧,我家小,它肯定跑不开,家里那么多货,肯定不能让它随便玩,只能给划分个小区域。我想养,就怕条件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4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偏心!你咋不让我抱走?[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4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么事,客厅随便它们跑。而且不存在房东问题。(房东就是领导他妈)[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4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