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korin 发表于 2012-4-6 21:02 对呀,好天气,不过大家要是待到晚上看ライトアップ的话,还是要多穿点的。 nan,你是去上野花見吗? ...
nan 发表于 2012-4-6 21:22 明天不去花見 我计划14号去o(^▽^)o
风林火 发表于 2012-4-6 21:12 臭臭恭祝各位叔叔阿姨早日结束移民监
风林火 发表于 2012-4-6 21:29 14还能有?
korin 发表于 2012-4-6 21:33 哦,周日啊。可能会满开吧。 埼玉好像也有樱花名所的。 我准备明天多穿点,去赏花。 ...
korin 发表于 2012-4-6 21:35 臭臭,カメラ目線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