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再见樱花 发表于 2012-5-15 18:57 亲爱哒 我看了帖子 那条裤子没写我预定啊
再见樱花 发表于 2012-5-15 19:14 亲你邮局的店番是多少啊
再见樱花 发表于 2012-5-15 20:33 那一会给亲打上亲注意查收啊
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2-5-14 21:29 嗯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15 20:35 亲,今天有点事没能去给你寄,明天去寄哈~
再见樱花 发表于 2012-5-15 20:42 已经打上了 姓名 テイ チョウ ヨウ 是从网上转账的 打到亲三井的号里了 900 还用了315元大洋的手续费{s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