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⑨号 麻烦版主给关闭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1 16:5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短裙吧好像是 牛仔的那个(*^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1 17: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满天数西瓜。 发表于 2012-5-11 16:47
请问是那种有点休闲松松的么。我想把腿那里腕上来当八分裤穿 但我小腿有点粗 不知道可不可以呢?会不会紧呢 ...

嗯嗯,我也喜欢把裤子挽成那样穿呢,这样能显得腿细呢~我滴大粗腿穿上没觉得紧呢~
我平时穿61的裤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1 17: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满天数西瓜。 发表于 2012-5-11 16:51
还有它上面的那个转来的牛仔短裤 请问几层新? 是什么size的?。长度多少?

也挺喜欢的。麻烦mm拉(*^_^*) ...

亲说的是带三个扣子的那个蓝色裤裙么?那不是牛仔的呢~
这个是转过来的,商标什么的都没有呢,腰后面有松紧,所以这个腰围应该没有太大的限制~
长度刚量了一下,大概33厘米吧~亲参考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1 17: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11 15:08
恩,谢谢亲理解~我明白亲的意思,可能是我自己没有表达清楚
其实我是想说如果邮费是390的话,那就1200包 ...

好吧,咱俩都数问数答了,再不拿着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那亲就先去汇吧,然后看看邮费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1 17: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yumen 发表于 2012-5-11 17:12
好吧,咱俩都数问数答了,再不拿着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那亲就先去汇吧,然后看看邮费是多少 ...

谢谢亲理解~
不过只能下周一给亲去寄了,已经过了5点了,邮局下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2 00:2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是61的啊 555…那比我瘦多了 不能以亲为标准了 。。我比亲胖 我再想想哦 麻烦亲了(*^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2 14: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满天数西瓜。 发表于 2012-5-12 00:21
亲是61的啊 555…那比我瘦多了 不能以亲为标准了 。。我比亲胖 我再想想哦 麻烦亲了(*^_^*) ...

嗯嗯,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4 13: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东西汇好了吗,别忘告诉我多少钱,我今天正好有时间去邮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4 17: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yumen 发表于 2012-5-14 13:43
亲,东西汇好了吗,别忘告诉我多少钱,我今天正好有时间去邮局

亲,给你寄出去了,邮费果然是580,所以一共是1480,麻烦亲了
亲收到之后也麻烦通知一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4 18: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5•4吊带短裤。 感觉这个是不是也不太限制身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