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再见樱花 发表于 2012-5-14 21:47 是啊 厚度的话适合什么时候穿呢
再见樱花 发表于 2012-5-14 22:19 亲能给优惠不
再见樱花 发表于 2012-5-14 22:29 嗯 可以 ,那我尽快给亲打钱 。因为白天要上班 。还想问问亲怎样寄才能便宜 让双方都感觉合适呢 ...
再见樱花 发表于 2012-5-14 22:40 嗯 谢谢亲爱哒 我001号的衬衣被一个亲预订了 就是跟你那个蕾丝衬衣差不多的得从邮局走吗 ...
再见樱花 发表于 2012-5-14 22:53 。。。嗯 好滴 那我等着试试 。。。晚安了亲 明天还要上班那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