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⑨号 麻烦版主给关闭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4 21: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厚度的话适合什么时候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4 21: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樱花 发表于 2012-5-14 21:47
是啊 厚度的话适合什么时候穿呢

我觉得四季都能穿呢~
夏天可以挽成7分裤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4 22: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能给优惠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4 22: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樱花 发表于 2012-5-14 22:19
亲能给优惠不

900包邮行不?实在不好意思,我还不知道便利店能不能寄出去呢。如果不行,只能走邮局,邮费就得24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4 22: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可以 ,那我尽快给亲打钱 。因为白天要上班 。还想问问亲怎样寄才能便宜 让双方都感觉合适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4 22: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樱花 发表于 2012-5-14 22:29
嗯 可以 ,那我尽快给亲打钱 。因为白天要上班 。还想问问亲怎样寄才能便宜 让双方都感觉合适呢 ...

好哒,给你预定上哈。
邮寄的话,薄一点的就用mail便寄,厚度在一到两厘米之内都行,一厘米是80大洋,两厘米是160大洋。如果厚度超过了的话,只能从邮局寄,称重量的,亲可以看看坛子最上面的帖子,里面有详细的邮寄方式的介绍呢。你要是寄东西不太知道该用什么好的话,可以先问问,当然问我也行。到时候再决定用什么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4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谢谢亲爱哒 我001号的衬衣被一个亲预订了 就是跟你那个蕾丝衬衣差不多的得从邮局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4 22: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樱花 发表于 2012-5-14 22:40
嗯 谢谢亲爱哒 我001号的衬衣被一个亲预订了 就是跟你那个蕾丝衬衣差不多的得从邮局走吗 ...

嗯,应该得从邮局走了,你那个厚不厚?你可以先叠一下试试,A4大小,你看一下厚度,你要是不怕麻烦的话,可以包装好拿到便利店去试试,说不定碰上松的店员就给你过了呢,如果不行,那你就直接拿到邮局去寄就好了。我都是这么干滴,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4 22: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好滴 那我等着试试 。。。晚安了亲 明天还要上班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4 22: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樱花 发表于 2012-5-14 22:53
。。。嗯 好滴 那我等着试试 。。。晚安了亲 明天还要上班那

嗯,安安。{:23_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