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⑨号 麻烦版主给关闭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5 21: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樱花 发表于 2012-5-15 21:17
茨城县樱川市富士見台2-66-3 丁兆洋 收 邮编 3091212

以防万一,亲先把你这个地址删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5 21: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樱花 发表于 2012-5-15 21:28
以后就知道了亲 我错了

呜呜,我也不好,没先问问你有没有邮局的账号呢~
亲如果方便的话还是去办个邮局的吧,这里一般都用邮局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21: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15 21:26
亲爱的,不是在这发,是在左边那有个蓝色的信封标志,发消息三个字,这里发的~ ...

我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21: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15 21:30
呜呜,我也不好,没先问问你有没有邮局的账号呢~
亲如果方便的话还是去办个邮局的吧,这里一般 ...

有 邮局的  也有三菱的  但是怎么寄不用手续费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5 21: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樱花 发表于 2012-5-15 21:30
我错了

你的地址删了没?我已经记下来了~你发在回复里别人都能看得到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21: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15 21:28
以防万一,亲先把你这个地址删了吧~

已经删了 亲也删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5 21: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樱花 发表于 2012-5-15 21:32
有 邮局的  也有三菱的  但是怎么寄不用手续费呢亲

哎,同一家银行都不用花手续费的呢~
邮局的最好,没有时间限定,UFJ的等其他的过了晚上6点以后会有手续费,所以邮局的最方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5 21: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樱花 发表于 2012-5-15 21:33
已经删了 亲也删了吧

你删了俺就放心啦~以后有什么隐私之类的,记得用消息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21: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15 21:34
哎,同一家银行都不用花手续费的呢~
邮局的最好,没有时间限定,UFJ的等其他的过了晚上6点以后会有手续费 ...

知道了亲 以后就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5 21: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樱花 发表于 2012-5-15 21:38
知道了亲 以后就好啦

嗯嗯,慢慢的经验就会积累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