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3-2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12-3-17 19: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
本帖最后由 ResetGo 于 2012-3-17 20:09 编辑
imaitsu 发表于 2012-3-17 19:32 
我最后一次回复。不包邮不降价!
mm,就是咨询你一下,可是你一直以来都没有给我回复。今天问一下邮费,还那么凶,一直都没说清楚。我现在才知道加一起2150,一分钱不讲。个人觉得一个项链也不需要350邮费,所以试着问一下,可是这个态度真是让人觉得不舒服。。。即时以前有的亲得罪过你,你也不用把每个人都这么看吧?话有点多,本来想买现在也没什么心情了,真不知道亲这么酷怎么会买蒙奇奇。希望你看完别回复我,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