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tGo 发表于 2012-3-17 18:51 亲,你发错人了吧?我就问过你交不交换?没问过你别的
使用道具 举报
西西. 发表于 2012-3-17 18:51 亲爱滴 能包邮吗 包邮就预订啦
imaitsu 发表于 2012-3-17 18:54 你还问我1500包邮不? 不好意思我当时忘记回你了
芷岑 发表于 2012-3-17 17:38 A4.高丝KOSE的VISEE黑色防水眼线液。就用了一两次。9成新。1050还是1260买的,拔出来都还看不出有用过的痕 ...
imaitsu 发表于 2012-3-17 18:59 有个问题啊!有3对是完整的没有用过的,还有一对我剪短了些用了一次,这一对你要吗? ...
imaitsu 发表于 2012-3-17 18:48 那个放得下
芷岑 发表于 2012-3-17 19:06 嗯 那個也一起要了 從來沒 聽說過
haiyin45 发表于 2012-3-17 19:05 指甲油是150一个出吧?要俩的话 邮费得多少啊
imaitsu 发表于 2012-3-17 19:16 邮费350.只买这两个估计不合算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