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2 18:48 笨样 哈哈哈 半身裙太多了要不我就收了
使用道具 举报
imaitsu 发表于 2012-3-22 18:51 我傻了。一开始还以为卖家发错了。原来是我自己。。。。。。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2 18:55 那代金引换么?
imaitsu 发表于 2012-3-22 18:57 不是啊。。。。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2 18:57 那你付钱的时候没发现啊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2-3-22 19:05 mm支持交换么?
imaitsu 发表于 2012-3-22 19:11 米有啊。。。就是因为没发现
imaitsu 发表于 2012-3-22 19:11 你要哪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