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8.17上新MAC植村秀娇韵诗睫毛雨衣一盒双眼皮贴...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7 18: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要那对黑色蝴蝶结下面一个小黑珠子的耳环吧,那个小,应该占不了多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8: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3-17 18:12
不好意思啊刚量了下卸妆乳的下端超过3厘米了,貌似寄不了レターパック350了 ...


亲,用ipad上网么?看不见我留言么??我想知道不要赠品的话

蒙奇奇包邮最低多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8: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3-17 17:49
邮费160哦。但是如果要眼线胶的话就超过2厘米了。我就要寄那个350的レターパック了 ...

要是用350的話
  那瓶隱形眼鏡用的 眼藥水能放得下么
要是放的下的話
就像一起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7 18: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江离 发表于 2012-3-17 18:28
那就要那对黑色蝴蝶结下面一个小黑珠子的耳环吧,那个小,应该占不了多重的, ...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7 18: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芷岑 发表于 2012-3-17 18:30
要是用350的話
  那瓶隱形眼鏡用的 眼藥水能放得下么
要是放的下的話

那个放得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7 18: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西. 发表于 2012-3-17 18:26
MM   那个蒙奇奇有盒子和证书啥的吗?

国内买的,都在国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7 18: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西. 发表于 2012-3-17 18:26
MM   那个蒙奇奇有盒子和证书啥的吗?

而且我记得没啥证书的呀!又不是钻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7 18: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2-3-17 18:29
亲,用ipad上网么?看不见我留言么??我想知道不要赠品的话

蒙奇奇包邮最低多少呢

看见了。我之前已经在私信里回答过你的问题了。不讲价不包邮。邮费3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8: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滴 能包邮吗 包邮就预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8: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setGo 于 2012-3-17 18:59 编辑
imaitsu 发表于 2012-3-17 18:50
看见了。我之前已经在私信里回答过你的问题了。不讲价不包邮。邮费350


亲,你发错人了吧?我就问过你交不交换?亲也没说过不讲价不包邮之类的话,更没说邮费3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