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8.17上新MAC植村秀娇韵诗睫毛雨衣一盒双眼皮贴...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7 17: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江离 发表于 2012-3-17 17:32
只要没有质量问题,破损什么的就0k,不影响穿着的问题在我这都不是问题, ...

嗯!都没有的。邮费3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7: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A4.高丝KOSE的VISEE黑色防水眼线液。就用了一两次。9成新。1050还是1260买的,拔出来都还看不出有用过的痕迹呢。600——>200
A5.牌子是Value Pack,看杂志介绍买的。原本有5对,我用了一对。还有3对哦!原价1050入,600——>240

預定 郵費要多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7: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5. KATE眼线胶   7成新    300出 (还有支刷子,忘了多少千买的了,需要的话可以送你)
能要這個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7 17: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芷岑 发表于 2012-3-17 17:38
A4.高丝KOSE的VISEE黑色防水眼线液。就用了一两次。9成新。1050还是1260买的,拔出来都还看不出有用过的痕 ...

邮费160哦。但是如果要眼线胶的话就超过2厘米了。我就要寄那个350的レターパッ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7: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3-17 17:34
嗯!都没有的。邮费350

MM那一共就是1350了?可以选赠品么?给我你手机号,我发地址给你,可能汇款得等周一了,汇后给你手机发短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7 17: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江离 发表于 2012-3-17 17:50
MM那一共就是1350了?可以选赠品么?给我你手机号,我发地址给你,可能汇款得等周一了,汇后给你手机发短信 ...

可以选赠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8: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不要赠品的话

蒙奇奇包邮最低多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8: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赠品选那个缷妆乳,谢谢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7 18: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江离 发表于 2012-3-17 18:09
赠品选那个缷妆乳,谢谢了哦

不好意思啊刚量了下卸妆乳的下端超过3厘米了,貌似寄不了レターパック35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8: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MM   那个蒙奇奇有盒子和证书啥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