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阿拉蕾小饭桌♬♬自制卤蛋,肉じゃが、蒜苗炒鸡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3 19: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23 19:28
茄子呀 。 乱炖、蒜茄子、酱茄子、还有炒、鱼香茄条也不错 。

哦。

还是不知道要怎么做,今天脑瓜子比较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9: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23 19:31
哦。

还是不知道要怎么做,今天脑瓜子比较木

你哪天不木过呀。。。   
我这儿雨下个不停 、明儿个我还要出去玩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3 19: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23 19:34
你哪天不木过呀。。。   
我这儿雨下个不停 、明儿个我还要出去玩儿呢。  ...

我这也是。


去哪玩啊,你啥时候开个帖子让我去玩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9: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23 19:34
我这也是。

明儿个想去名古屋玩儿呀 。 可是雨都不停 。。 现在还在犹豫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3 19: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23 19:37
明儿个想去名古屋玩儿呀 。 可是雨都不停 。。 现在还在犹豫中呢。。  ...

去吧去吧。在家都把你憋坏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9: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23 19:41
去吧去吧。在家都把你憋坏啦

我这两天一直都出去自己玩儿了。。 呵呵 。今儿个还去学校交的报告呢 。

下雨的好烦呀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3 19: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23 19:44
我这两天一直都出去自己玩儿了。。 呵呵 。今儿个还去学校交的报告呢 。

下雨的好烦呀 。。。  ...

下雨天多好,在家睡大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9: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23 19:45
下雨天多好,在家睡大觉

你当我是你呢呀 。一天就知道睡大觉。。   
我睡眠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3 19: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23 19:52
你当我是你呢呀 。一天就知道睡大觉。。   
我睡眠少呀。。。

睡眠少说明你老啦。更年期。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9: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23 19:55
睡眠少说明你老啦。更年期。哈哈



我今儿个下午刚被说是更年期。。。 我说我睡眠少、她说我更年期。。。 你也说我是。。
难道我真的是更年了么。。 更年期到底甚么症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