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阿拉蕾小饭桌♬♬自制卤蛋,肉じゃが、蒜苗炒鸡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01: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elysia0526 发表于 2012-3-24 00:59
不过空气真的很好!好舒服的~虽然人多……
那个USJ一定要坐过山车和蜘蛛侠,反正里面都是类过山车的东东 ...

感觉好惊险,我可怕水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01: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24 01:06
对,你说对啦。哈哈哈哈

你不和我玩儿、就没人和我这土著人玩儿了 。怎么办 。你忍心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01: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24 01:10
你不和我玩儿、就没人和我这土著人玩儿了 。怎么办 。你忍心么 。  ...

太好啦。哈哈哈


让你得自闭症。哈哈哈,让你说我是木讷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01: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24 01:07
也是,话说我就去过神户一次,还是海边。

嘛,日本只要不是东京和大阪都差不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01: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24 01:08
感觉好惊险,我可怕水啦,

不怕不怕~~惊险刺激才好玩~要么去USJ就看表演么?还要占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01: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elysia0526 发表于 2012-3-24 01:17
不怕不怕~~惊险刺激才好玩~要么去USJ就看表演么?还要占座呢……

离开大阪之前去一次就好啦。。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01: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24 01:12
太好啦。哈哈哈

我一直以为阿拉蕾。。。 又美丽又善良。。。 原来我错了。。。 伤心滴走了 、就如我轻轻地来、擦擦泪水、不留一滴眼泪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01: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24 01:18
离开大阪之前去一次就好啦。。哈哈哈

呵呵~~一定会去的~~不过要错过红日子,周末都没有红日子人多啊!还有早点去,要不然排队等死人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01: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24 01:19
我一直以为阿拉蕾。。。 又美丽又善良。。。 原来我错了。。。 伤心滴走了 、就如我轻轻地来、擦擦泪水、 ...

您走好。欢迎下次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01: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elysia0526 发表于 2012-3-24 01:20
呵呵~~一定会去的~~不过要错过红日子,周末都没有红日子人多啊!还有早点去,要不然排队等死人哦~ ...

好的,大阪还有什么好玩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